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16:05  编辑:王学玢  核稿:陶金昌  终审: 穆娟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统战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共促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月27日在行知楼1102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穆娟主持。

会上,穆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通报了学院2023年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各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学院党建事业发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学院两地办学等方面畅所欲言,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穆娟肯定并感谢各位党外人士与学院党委同心、同向、同行,在推动服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她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今后继续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与学院党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学玢)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牢记历史 砥砺前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