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16:55  编辑:王学玢  核稿:陶金昌  终审: 穆娟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2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行知楼11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和思想政治重点工作,谋划2024年党建事业发展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穆娟主持,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安徽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始终坚持以学铸魂,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徐成钢在中国共产党合肥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2023年年会上所作的报告内容。

会议对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党支部考核工作、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就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方法、师德师风教育宣传工作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穆娟希望各党支部要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做好规划部署。要继续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丰富理论学习的方式与途径,不断提升学习实效性。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进一步总结凝练党支部工作特色品牌,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学玢)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