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路上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知路上 >> 正文

“凝心聚力勇向前,健康运动展风采”——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趣味投篮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30日 16:19  编辑:王学玢  核稿:  终审:穆娟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为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引导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11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锦绣校区篮球场开展趣味投篮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支部、系部为单位,共分成四个组,每组教职工各投篮3次,计每组投篮总得分并分出等次。比赛中,赛场上热闹非凡、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各组成员热情高涨,展现出了积极的运动热情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最终,统计系党支部、金融工程系党支部、数学系党支部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趣味投篮球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交流,增强了感情,激发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今后,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开展更多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不断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充沛的体力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之中,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凝聚奋进力量。(数学与统计学院)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行知路上大家谈”第五期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