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质量文化】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期末集中阅卷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7日 15:27  编辑:王学玢  核稿:黄浩  终审: 穆娟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试卷评阅是课程考核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规范教师阅卷行为,提升试卷成绩评定的规范性和合理性,加强课程考核全过程质量监控, 1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期末集中阅卷工作,全体专任教师参加,由各教研室组织开展,按照课程组分组进行。

在阅卷之前,各课程组教师在课程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学习了《课程考核试卷管理规范》中的阅卷规范要求,在评分标准、阅卷分工、成绩评定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保证了整个阅卷过程的公平公正。阅卷过程中,各位老师严格执行阅卷标准,实事求是,态度认真,对阅卷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大家及时讨论,实时解决。

通过集中阅卷,不仅规范了阅卷行为,确保了学生成绩的客观性、公平性,还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学习,也是各课程组很好的一次教研活动,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打下了基础。(数学与统计学院:刘静静)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研讨审议经济统计学专升本考试大纲 下一条:【质量文化】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