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研讨审议经济统计学专升本考试大纲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7日 15:30  编辑:王学玢  核稿:黄浩  终审: 穆娟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2023年1月1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行知楼1108会议室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对经济统计学专升本考试大纲进行了讨论和审定,副院长杨刘、黄浩,各系部主任、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以及参与考试大纲制定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浩主持。

会上,黄浩介绍了经济统计学专升本考试大纲制定的背景,强调了考试大纲制定的重要性。参与考试大纲制定的教师们分别介绍了考试科目、考试大纲、推荐书目的内容及存在的问题。教学委员会对修订的考试大纲进行了讨论和审定,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并研究了经济统计学专升本的招生范围。

杨刘指出考试大纲的制定要考虑专升本学生的具体学习状况和学情,考试大纲考核要点的确定要充分论证,且能准确反映出经济统计学专业的特点,并要求相关专业负责人以及参与考试大纲制定的老师们继续做好后续专升本招生考试相关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胡国治)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行知路上大家谈”第五期活动 下一条:【质量文化】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期末集中阅卷工作